御宅Q

冷番冷cp爱好者,年更(伪)选手,比起小红心和小蓝手,更想要大家给我的建议www,请多多留言拓宽我的脑洞吧!!!

【黑篮】当你的工口本,有些字中日文是一样的时候(4)

第三章敏感被屏了。。。


#本文为言情&原女

#中心  黄濑凉太(小天使!!)

#私设暂定名字笼岛遥,能看懂中文,文中ェロ本为腐向&种花家🌸文字

#对腐+言情混杂设定不喜的致歉

神奈川的海常高校,是一所以运动著称的高校,基本上神奈川左右范围的运动新星都被这一所高校囊括其中。而在这运动名校中,又尤其以篮球为重,无论男篮女篮,都有些强劲的实力,在乃至全国的大赛中都有一席之地。

你,笼岛遥,就是女篮部的重点招揽对象。

虽然你在升高中的时候刻意不以运动特招的身份入校,但是还是加入了篮球部,而一加入篮球部,你就被缠上,被迫当了女篮部的招牌。而男篮女篮间的相处嘛……

你脑中的剧场是这样的——

男篮部部长笠松:我们有黄濑凉太!

女篮部部长花绮:我们有笼岛遥!

笠松:我凉敢一个人去外地!

花绮:我遥也敢!

笠松:我凉敢吃屎!

花绮:我遥也敢!

笠松:我凉敢日仙人球!

花绮:我遥敢被仙人球日!

卧槽,如果真是这样,就恐怖了啊喂!

真实情况并不是像你的脑洞一样无厘头发散,女篮部部长和男篮部部长同为一班,无论是班级上事务还是部与部之间的事务,也有攀比,更多的却是互相扶持,比如,emmm时不时的联谊?

星期四中午一下课,你就被花绮部长以四肢壁咚的姿势堵在了教室门口边,花绮部长面目狰狞、青筋暴起,恶狠狠的看着你:“笼、岛、遥、你听好了,星期五的联谊必须给我去!我已经跟男篮部那边夸下海口了,你要是敢不去,哼哼,以后部活你自己看着办!”丢下狠话花绮部长又再次冲进另一间教室,教室里响起了跟刚刚那句话相似的说辞。

部长,我就没缺过联谊好趴,虽然从开学到现在就还没开过。你嘴里吐槽着,心里却很诚实的想象了一下联谊的场景,海常的男篮部也说的上是众星云集,虽然帅的跟黄濑一样惨绝人寰的没有多少,但起码都小超了能看的过去的标准线一节,男篮部的成员集合起来,这场联谊一定是一场颜值的盛宴吧嘿嘿嘿嘿嘿。

“笼岛同学,可以麻烦让一下吗?”

头顶传来富有磁性的声音。

原来是你站在门口,快堵住教室大半的门了。你连忙一边让开,一边道了声抱歉,让开之后身后的人才从教室里出来,你望向他,向上,向上,继续向上,还向上……

摔,长这么高干嘛啊!

长这么高,一定是黄濑凉太!

你在持续抬头后终于看到了和门槛顶平行的少年的脸,果然没错!

他发现了你的目光,也侧过来和你对视了一会。你们就维持着:

你——“60º抬头”,他——“30º低头”,两人维持鼻孔相对互怼的这个状态大概三四秒。

“嗯,笼岛同学这么看着我,是有什么事吗?”面前的少年先开了口,下午三点钟的阳光从窗外爬进来,一点一点向上,爬上了少年笔直的裤腿,爬上了少年洁白的衣角,如同少女漫里的场景,只需要再几片飞舞的樱花点缀,就是绝佳的表白场景了——

才怪!

你如同行将就木的老年人伸出颤巍巍的右手,一把呼在了自己的后颈上,揉了一把,嘴里发出“嘶——”的声音,然后才来得及对黄濑凉太说:“抱歉啊,头抬太高了,一下没注意颈椎卡着了一下,等我缓缓,缓缓。”

你眼前的金发少年似乎也被这个操作骚到了,半晌没回过神来,过了三秒才“哈……哈?哈?”的发出了疑问的声音。他大概也是第一次见到一个女生不是迷恋的看着自己也不是不迷恋的看着自己而是扭了颈椎而不得不看自己的这种情况。

你们在对视的四五秒之间,你的脑海闪现了无数的念头,脖子有点疼,对视有点尴尬,不过最多的一个念头还是——黄濑凉太真的亮闪闪的,真好看,有受气的感觉,嘿嘿嘿嘿嘿。

虽然,可能,大概,你脑子里有着一堆糟糕的念头,但你从来不会将内心波动浮现在脸上,所以你还是维持着波澜不惊的表情。不过也有可能你的面无表情和不动声色将黄濑凉太吓到了,他还以为你的脖子一直扭着,就没恢复过来,挂着一脸稍稍担心的表情说着:“笼岛同学的脖子还没好吗?要不要去医务室看看呢?”

你当然不用“去医务室”这种麻烦的操作,一手护着抓住后颈,四只手指在左侧颈部分散用力,另一只手半抓着右脑袋的上缘部分,两只手同时使用巧劲,明显的“咔嚓”一声后,你又以寻常人做不到的动作大幅度的活动着脖子,几次后咔吱咔吱的声音逐渐消失。这时你才回过来,对面前的少年说道:“谢谢黄濑君关心,现在已经好了。”

哦,其实你想说的是,完全ojbk,但在男孩子,尤其是帅气的男孩子面前说这种话好像不太好呢,正常语气算了。

黄濑凉太从189厘米高度的地方目睹了161厘米水平面发生的事情,他看到一个女孩子将面部拧过肩后,又左左右右弯曲到常人不能所及的角度,做了一套超出正常标准范围的头部运动保健操,说实话,从他那个189的水平面看,如果当时的光线配乐场景诡异一点,笼岛的一系列动作完全可以当做恐怖片来看啊!

笼岛同学,很、很有一套呢,啊哈哈,哈哈哈……这大概是黄濑心中疯狂吐槽的声音。

“既然没事了,我就先走了,黄濑君再见。”你向黄濑点了点头,在相互示意后转身离开。

离开教学区域后,你往学校食堂走去。在用餐的时候,你的脑子还在不停的思考,今晚联谊会啊,这可是你上高中后的第一个联谊呢,再怎么说你也是个青春美少女,所以啊——

今晚回家还是先追《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兔女郎学姐》好了!就这么决定了!

本质上还是个宅的你,呵,怎么可能有男朋友呢?你所拥有的,只是エロ本里的幻(yi)想(yin)对象罢了。

作者我本人:在拖更的一个多月中,我由于看了过多的沙雕文,已经向沙雕方向发展了(ㅇㅁㅇ

评论 ( 8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宅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