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Q

冷番冷cp爱好者,年更(伪)选手,比起小红心和小蓝手,更想要大家给我的建议www,请多多留言拓宽我的脑洞吧!!!

【恶灵猎人】黄昏时分•写在开头的话

想动这部冷番很久了,同人也不能说少得可怜,但是基本在现在这个时候,看番的人也长大了,没时间续写这些故事了,有很多当年贴吧里的大大早几年都断更了。经典的有如《夜行彼岸》,作者也在lofter,似乎去年还冒过泡,但是也没有动笔的下文。


  

我想写的大多还是自己中二病的发作。又想女票男主,还想泡女主,坐享齐人之美。


  

尤其有些想在原作女主方面说的话,谷山麻衣在原著中塑造的是一个高中生,有着自己的想法,绝对不是包括直到现在的言情小说中所描写的无脑类女生。仔细推敲过,包括考虑到正常的女孩子的心理(我是以我为代入),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是做这件事,是这样的发展举动。


  

我说这些是因为我很欣赏谷山麻衣,代入现实,在现实中,我甚至还不够谷山麻衣的优秀!令人讨厌的是在看番的时候,动画化的麻衣被塑造崩了。现在到b站看恶灵猎人,都会发现无论麻衣做什么,弹幕喷子都是在谩骂她,我真的是十分生气。包括非那麻cp的同人文,大半都将麻衣塑造成看到那鲁和其他人恋爱就冲动报复的恶毒女配。这ooc的一踩一捧,恕我无法欣赏!


  

所以,虽然我也想女票男主,但是我也想在同时保护谷山麻衣,算是四分之一个麻衣的姐姐/阿姨/妈妈粉hhhhh,对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孩子,怎么会有人除了谩骂就是指责呢。


评论 ( 7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宅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