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Q

冷番冷cp爱好者,年更(伪)选手,比起小红心和小蓝手,更想要大家给我的建议www,请多多留言拓宽我的脑洞吧!!!

【黑篮】多周目脑洞(主黄濑凉太)

占tag致歉,仅记录脑洞(♡˙︶˙♡)
我的脑洞:十万字准备好了,你什么时候动笔?
我的手:不,你不想写。

#脑洞来源@奶汁洋葱炸鸡块 &自身做梦  产物

#引用 @奶汁洋葱炸鸡块 回复我的话
“我脑里的直男黄濑会对不太喜欢的女孩很好,男朋友该做的事都会做。心里会装着意难平的白月光,分手了也偶尔会想起,但也会出于某个契机突然不再喜欢。看起来是不婚主义者,但意外地会闪婚闪离,总之是个很难捉摸又充满魅力的小王子🤴”

一周目:普通女孩子,攻略失败,十年间都无法与黄濑凉太有交集(简单略过)

二周目:成为青梅竹马,攻略打出高中女友结局,大学分手(失败原因:不喜欢束缚的女性)

三周目:青梅竹马读档,攻略打出大学女友结局,步入社会后分手(失败原因:小心翼翼过头,作为女友太无趣,也因工作原因分手)

四周目:成为将技能点全加体育的体育生,活成了“女版青峰大辉”,攻略打出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结局(原因:虽然有篮球这一共同话题,但交集不多,也不是能吸引人的类型,从大学开始基本无交集)

五周目:依旧青梅竹马,保留四周目实力,成功成为“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结合一体的人,与黄濑凉太一同成长,从五周目开始心态变化,在黄濑看来是真正的“不会束缚自己的女孩子”。攻略成功。
[伏笔:第一次通关成功,幸福指数C,后续工作难度提升,会在时间线上增加任务]

[六周目七周目是半半半完成脑洞。。。。。。]

六周目:高中结识,为黄濑所在班级班长,在背后默默付出。也在通过时间线的任务提升好感度。
……………………(待补充)

七周目:彻底抛弃主线攻略,成为黑篮世界有名的歌手艺人,因抛弃攻略任务,按照结局在二十五岁被世界线消除,达成“洗档重来”成就。

打下文字的时候,脑子里想着六周目和七周目大概是白月光和朱砂痣的区别吧。六周目脑洞后续结局,说实话也有参考晋江@宅大的《【黑篮】与黄濑谈恋爱》的番外的意味。
有做梦成为黄濑夫人(题外话:想的美啊),回到家发现卧室里是翻云倒海的两人,颇有一种《回家的诱惑》感觉,但是连推门指责都不敢,蹑手蹑脚,收拾好行李物品逃开,再不见面的通过律师提出离婚。
但其实很没有逻辑推导,因为连质问的勇气都没有哪来的勇气嫁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举例,太过于放纵,坚定伴侣无论如何不会离开自己,结果真的抛下自己离开的那种感觉,很想让黄濑感受一下。
虽然根据奶汁洋葱炸鸡块的说法+现实性格推测,黄濑君大概也只会在有空闲的时候想起你仅此而已吧(苦笑),然后在某天,真的将你忘掉啊。

七周目脑洞来源一首歌,young and beautiful-《了不起的盖茨比》

Dear lord when I get to heaven
亲爱的主啊!当我来到天堂
Please let me bring my man
请容许我带着我的男人一起
When he comes tell me that you'll let him in
请告诉我你会让他与我相聚
Father tell me if you can
天父啊!如果可以请告诉我
All that grace, all that body
如此恩典,难以抗拒的身材
All that face makes me wanna party
迷人脸庞,让我想要尽情狂欢

这段歌词让我对黄濑立马对号入座嘿嘿嘿(º﹃º )

以及对爱人的发问,在第七周目女主放弃攻略,走巨星养成的路线,可以设定为挣脱爱的束缚,登上女王宝座人设,也可以是将内心的怯懦暗藏,戴着面具演出极尽的高傲。

will you still love me
你还会爱我吗
when I not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
当我年华老去,容颜凋零

如果你说爱我,我已经不在乎了,又或者是我已经不再敢相信你口中轻率的爱了,即使我有想过听到。

脑洞的女主人设性格上挺大一部分在回避/怯懦,其实是因为我的问题。。。所以(* ̄m ̄),看问题其实还是见仁见智,积极的人看问题总是向上的,生活还是要过的,只不过是对过去的沉沦深浅而已啦。黄濑君总是放眼眼前,不沉沦过去,所以在我的潜意识中,他和我的女主相配性真的不高呢(苦笑)

评论 ( 5 )
热度 ( 27 )

© 御宅Q | Powered by LOFTER